OPPO 新「黑科技」发布:65W 快充,30W 无线充电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OPPO 新「黑科技」发布:65W 快充,30W 无线充电

今天下午,OPPO 在深圳分享了自己的最新充电技术。 一直以来 OPPO 「充电 5 分钟,通话两小时」的广告语深入人心,这次的发布会 OPPO 将自己的充电技术全线升级。

首先登场的是 Super VOOC 2.0,第一代的 Super VOOC 充电技术出现在 OPPO Find X 兰博基尼版上; 这一次的 2.0 版本沿用了上一代「双电芯并联」的电池设计思路,并将充电效率升级到了 10V 6.5A 的 65W「低压快充」,每颗电芯分担 5V 电压。

仅需 30 分钟就能充满 4000 毫安时的电池,并且在手机游戏的情况下充电效率也能接近这个速度,实现了「充电五分钟,开黑两小时」的效果。

另外这次的 Super VOOC 2.0 的充电头将使用最新的氮化镓材料,对这个技术有兴趣的朋友可以 点击这里 查看相关的技术介绍。

此外 OPPO 还十分注意充电的安全性,这次的 Super VOOC 2.0 采用了五重安全防护来防止充电时可能会发生的小概率事件。

OPPO 还将 VOOC 闪充升级到了 4.0 版本,功率提升到了 30W,4000 毫安时的电池 30 分钟充满 67%,76 分钟充满; 并且使用了和 Super VOOC 2.0 近乎一致的五重安全防护。 并向下兼容之前的 VOOC 闪充版本。

除了有线充电,OPPO 还推出了自己的无线快速充电「无线 VOOC 闪充」。 充电功率 30 W,4000 毫安时电池充满只需要 80 分钟,这和有线版 VOOC 闪充的充电速度几乎一致。 并且这款无线 VOOC 闪充比起友商的充电版本对温度的控制更好,充电时温度不会超过 40°C; 双环路控制的电荷泵能够有效提升充电效率,并提高安全性。

并且支持 qi 协议,支持其他品牌手机进行 5W 或者 10W 充电。

新一代的 Super VOOC 2.0 闪充将会在 10 月 10 日发布的 OPPO Reno ACE 上首次亮相; VOOC 4.0 将会在下个月发布的中端机 OPPO K5 上搭载; 无线 VOOC 闪充的真机发布时间暂时还未定。

▼下滑到留言区 发表你的看法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