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9.9-9.16 DeFi周报
科技
科技 > 区块链 > 正文

为客观展示和反映 DeFi 行业每周概况,特发布 DeFi 周报。周报通过对9月9日-9月16日期间,各项目的所藏在总额、市场流通量占比、排名等客观数据进行分析。

据DAppTotal.com DeFi专题页面数据显示:截至9月16日15:00,已统计的31个DeFi项目共计锁仓资金达11.9亿美元,同比上周增长4.81%。

其中EOSREX 锁仓 4.21亿美元,占比 35.37%,排名第一位;Maker 锁仓 2.87 亿美元,占比 24.13%,排名第二位;排名第三位的是 Edgeware 锁仓 2.08 亿美元,占比 17.48%;Compound,Dharma、Bancor、Augur 等其他 DeFi 类应用共占比 23.02%。

截至目前,ETH锁仓总量达334万个,占ETH市场总流通量的3.11%;EOS锁仓总量达1.02亿个,占EOS市场总流通量的10.02%。和此前保持不变。

过去一周,整体而言:

一、增速相对较快的DeFi项目有bZx、DDEX、Nexus Mutual、dYdX、Maker等;

二、Maker再度下调稳定费率至12.5%,受此影响其ETH锁仓随即新增了7万枚,而Compound则减少了6.4万枚;

三、DeFi项目整体锁仓价值较上周环比增加4.81%。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