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楠这样评价iPhone12 看来明年苹果要爆发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李楠这样评价iPhone12 看来明年苹果要爆发

今日有博主曝光了前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李楠的微信聊天记录。聊天内容涉及到了最近大火的iPhone11。

李楠表示,iPhone 7 Plus用户可以考虑升级iPhone 11,iPhone X和iPhone XS用户可以等一等。iPhone XR、iPhone 11的显示效果挺好,分辨率不比iPhone XS的OLED屏幕差,二者排列不一样分辨率不能简单比较。

李楠同时强调,基本上iPhone 12出来之前所有的5G手机都是小白鼠。

按照苹果公布的情况看,9月13日也就是今天将开始iPhone 11系列的预售,用户可以去苹果官网进行下单,而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也可以同步接受用户的预购。

具体到国行版iPhone上,开始预售的时间是9月13日晚上20点,具体售价如下:

iPhone 11国行的价格:64GB版5499元、128GB版5999元和256GB版6799元;

iPhone 11 Pro国行的售价,64GB 8699元、256GB 9999元和512GB 11799元;

iPhone 11 Pro Max国行对应的售价是64GB 9599元、256GB 10899元和512GB 12699元。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