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做这件事证明打压华为是做贼心虚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特朗普做这件事证明打压华为是做贼心虚

特朗普自从2017年就任美国总统以来,每一年都是一出戏,而2019年这出戏的主题就是打压华为,不过正如任正非所说,“没有他的宣传 全世界不会知道华为这么厉害”,自从特朗普政府打压华为的政策发布后,华为产品反而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支持,与此同时也在逼着华为加速创新。

不过骨子里流着商人基因的特朗普为何突然要打压华为,相信也是很多人心里的疑问,而在笔者来看这就是特朗普做贼心虚的表现,毕竟从商这么多年特朗普不会不知华为的厉害,在微软总裁兼首席法律顾问布拉德·史密斯最近发行的新书《工具和武器:数字时代的希望和危机》中揭示了特朗普政府如何希望微软帮助其监视其他国家。

史密斯在书中写道:“作为一家美国公司,你为什么不同意帮助美国政府监视其他国家的人?”他指出,微软向美国政府明确表示他们不愿意接受有关这个问题的任何讨论。因此具有多疑特征的特朗普认识到华为的强大以及其背后的中国,再加上自己本就打算借助科技手段监视其它国家的想法,自然会意淫出华为可能对美国形成威胁,显然这是其做贼心虚的表现。

随后,这位微软总裁还表示如此对待华为将杀死美国的企业,这就好比”告诉一家科技公司可以销售产品,但不能购买操作系统或芯片,就像告诉一家酒店公司,它可以开门,但不能在酒店房间里放床,也不能在餐厅里放食物。不管怎样,你都会把那家公司的生存置于危险之中。“

编辑点评:

对于特朗普制裁华为这件事,实际上从商业层面来说是两败俱伤,正如中国那句古话,和气才能生财,美国挑起了这个两边都不可能获利的事也是特朗普自己做贼心虚的表现,当然,无论怎么分析,核心还是希望这件事能够近快得到缓解。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