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9.2-9.9 DeFi周报
科技
科技 > 区块链 > 正文

为客观展示和反映 DeFi 行业每周概况,特发布 DeFi 周报。周报通过对9月2日-9月9日期间,各项目的所藏在总额、市场流通量占比、排名等客观数据进行分析。

据DAppTotal.com DeFi专题页面数据显示:截至9月9日15:00,已统计的31个DeFi项目共计锁仓资金达11.4亿美元,同比上周增长8.89%。

其中EOSREX锁仓3.89亿美元,占比34.23%,排名第一位;Compound,Synthetix、dYdX、Nuo等其他DeFi类应用共占比23.95%,锁仓总额2.72亿美元,排名第二;Maker锁仓2.61亿美元,占比22.95%,排名第三位;排名第四位的是Edgeware锁仓2.14亿美元,占比18.87%。

截至目前,ETH锁仓总量达334万个,占ETH市场总流通量的3.11%;EOS锁仓总量达1.02亿个,占EOS市场总流通量的10.02%。

过去一周,整体而言:

一、增长较快的DeFi项目分别有DDEX、Kyber、dYdX、Nuo等,其中新上线DDEX锁仓环比增加107.85%;

二、Maker再一次调低稳定费率至14.5%,主要为了稳定币DAI价格保持在1美元,并鼓励更多的人抵押资产;

三、Edgeware宣布正式完成了阶段锁仓空投,截至目前共计锁仓ETH 119万个;

四、DeFi项目整体锁仓价值较上周环比增加8.89%。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