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old在韩上市首批已售罄:卖出1000部
科技
科技 > 原创 > 正文

三星Galaxy Fold在韩上市首批已售罄:卖出1000部

拿到Galaxy Fold手机的用户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三星电子的可折叠手机Galaxy Fold今天在韩国正式开卖。三星周五称,首批Galaxy Fold一上市便销售一空。

尽管三星并未披露Galaxy Fold的首日销量,但是业界消息预计,Galaxy Fold首批订单预计约为1000部,全部通过韩国三大运营商下单。这一数据并不包括消费者通过三星线上和线下商店所购买的Galaxy Fold。

一些早期尝鲜者在周四通过SK电讯和韩国电信预订了Galaxy Fold,在周五便开始收到手机。SK电讯称,预订活动在周四仅用时15分钟就宣告结束。

首批Galaxy Fold的购买者大部分是20多岁、30多岁用户。按性别衡量,90%的首日买家为男性。

对于订阅了SK电讯的5GX白金套餐的用户,他们在购买Galaxy Fold时获得的法定补贴最多,达到19万韩元。对于5GX标准订户和黄金订户,他们获得的补贴分别为13万韩元(约合108美元)、15万韩元。Galaxy Fold在韩国的零售价为239.8万韩元(约合2007.56美元)。

Galaxy Fold的第二批预订将从9月18日正式开始,9月26日开始交付。

当三星原计划在4月份发售Galaxy Fold时,该公司最初准备生产100万部。在修复了屏幕故障后,Galaxy Fold的上市被推迟到了9月份。三星初期提供给韩国市场的Galaxy Fold数量预计介于2万部至3万部之间。(作者/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