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便宜的三星折叠手机曝光:​正方形机身​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更便宜的三星折叠手机曝光:​正方形机身​

近日,三星即将终于发布其推迟已久的 Galaxy Fold 手机。 有传言称,三星将明年将推出第二款可折叠手机。

据外媒 Bloomberg 报道称,新款三星折叠手机收起时为一块 6.7 英寸的显示屏,屏幕向内折叠,完全展开时形成一个可以放进口袋的「正方形」。 「这款手机应该比 1980 美元的折叠版更便宜、更薄,里面只有一个打孔摄像头,背面则有两个摄像头。 」据称,三星还将与著名服装设计师汤姆•布朗 (Thom Browne) 合作,帮助扩大这款设备的吸引力,使其不再局限于电子产品迷。

这款手机听起来很像联想即将推出的折叠式摩托罗拉 RAZR。 今年 3 月,Bloomberg 曾表示,三星正在研发一款翻盖式可折叠手机,最早可能于今年发布。 消息人士认为,三星正在为向内折叠的显示屏测试超薄玻璃,三星希望能够避免造成今年的 Galaxy Fold 的延迟发布的有关耐久度方面的问题。 好消息是,因为使用了一个更加传统的屏幕长宽比,比起 7.3 英寸屏幕的 Galaxy Fold,新的折叠手机能更好的支持更多的 App。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