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回应辞去FF CEO:只为把FF做成,尽快彻底偿还余下担保债务
科技
科技 > 区块链 > 正文

贾跃亭回应辞去FF CEO:只为把FF做成,尽快彻底偿还余下担保债务

鞭牛士 9月3日消息,贾跃亭创办的电动汽车公司 Faraday Future(以下称:FF)正式宣布任命毕福康博士(Dr. CarstenBreitfeld)为全球CEO。

同时,FF创始人贾跃亭将辞去原CEO职位,出任CPUO(首席产品和用户官Chief Product & User Officer)。此外,FF还宣布将公开招募全球董事长一职。

对此,贾跃亭在微博上回应称,感谢毕博士在FF关键时刻加盟,愿携手向前,共同实现变革百年汽车产业梦想!之所以放弃一切,只为把FF做成,尽快彻底偿还余下的担保债务!全力以赴实现梦想,不遗余力!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