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辞去CEO只为把FF做成 尽快彻底偿还担保债务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贾跃亭:辞去CEO只为把FF做成 尽快彻底偿还担保债务

9月3日晚间,法拉第未来(FF)官方宣布,毕福康博士(Dr. Carsten Breitfeld)加盟并担任全球CEO,而原CEO、公司创始人贾跃亭将改任CPUO(首席产品和用户官)。

FF表示,毕福康在汽车和电动汽车领域的经验,加上贾跃亭在互联网、消费电子、AI和用户运营方面的愿景和经验,将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保障FF的长远发展。

据悉,作为CPUO,贾跃亭未来的主要职责是负责互联网生态系统战略的整体落实,领导人工智能、产品定义、用户获取、用户体验和用户运营等相关工作。

消息宣布后,贾跃亭通过个人微博表示:“感谢毕博士在FF关键时刻加盟,愿携手向前,共同实现变革百年汽车产业梦想!”

同时,贾跃亭也解释了自己辞去CEO职务的原因:“之所以放弃一切,只为把FF做成,尽快彻底偿还余下的担保债务!全力以赴实现梦想,不遗余力!”

不过奇怪的是,贾跃亭很快修改了微博,删掉了感谢毕博士的话,变成了:“我之所以放弃一切,只为把FF做成,尽快彻底偿还余下的担保债务,实现变革汽车产业的梦想。”

彻底还债的态度可能会让很多人重燃希望,不过看这意思,贾跃亭指的仅仅是FF相关担保债务,并不涉及国内乐视遗留下的债务。

稍早的时候,贾跃亭还曾表态:“作为FF的创始人,担任FF CEO的这段时间对我而言是一个无比荣耀和精彩的旅程。”

毕福康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