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91亮相汽车展现场,贾跃亭的梦想只差临门一脚了!你怎么看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FF91亮相汽车展现场,贾跃亭的梦想只差临门一脚了!你怎么看

说起互联网企业的造车史,贾跃亭及它的FF91绝对可以是中间最浓抹重彩的一笔。因为贾跃亭造车早,但拖得时间最长,时至今日还没量产。

拖得久其实也不算什么,毕竟有些拖着拖着就倒了的也大有人在,那时间可以说是无限了。但这FF91不同,它拖得久,占据着头条的时间却很多,比那些已经发布的国产造车新势力还要火,并且还有众多的大佬来投资,不得不说是奇迹中的奇迹。

null

不过在很多网友们的心目中,这款FF91可以是说量产无望了,因为拖的时间太久了。三年前可能是概念超前,但放到三年后的今天,也就不过尔尔了。

另外最最重要的是,贾跃亭缺钱,许家印撤了,第九城市财力不够,贾跃亭自己还欠一身债,所以大家都觉得FF91可能永远就停留在概念中。

但在近日,这台在汽车界不断掀起风浪的FF91,又有了新消息,因为它近日居然亮相了洛杉矶汽车博物馆八月巡展现场,据媒体报道称,这款FF91,凭借炫酷的外观、惊艳的颜值再次成为全场焦点。

null

而关于量产,FF也有了自己的说法,说是将在2019年内,努力筹集足够的资金,尽快将变革性产品FF91推向市场。

这句话的意思就是,目前还没有钱,需要努力的筹集钱,钱到位了,才有可能在今年推向市场,如果钱没到位,那么今年就不太可能推向市场了。

而按照业内人士分析,贾跃亭想要FF91量产,还需要6亿美元左右,但目前暂没有融到钱的消息,所以离量产还差6亿美元。

null

当然,从现场的照片来看,和好几年前的“PPT车”不同,目前的FF91,已经有了基本的样子了,而FF法拉第也还保留了300多人的规模,为量产而努力,或许距离真正的量产仅剩“一步之遥”了。

不管怎么样,对于贾跃亭来讲,FF91已经是最后的希望了,如果还不量产,这款车或许就要凉凉了,连带着老贾自己,也要凉凉了。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