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30亿元收购乐视超级电视?官方:不实消息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京东30亿元收购乐视超级电视?官方:不实消息

作为曾经乐视帝国的支柱业务,乐视超级电视历经波折,重组为乐融致新,产品也改名为乐融TV,坚持活了下来,并获得了腾讯、京东、TCL、苏宁等巨头总计30亿元的入股。

今日有媒体曝料称,京东将以30亿元全面收购乐融致新的电视业务,用于进一步布局京东智能客厅战略。

消息人士称,京东此前的智能电视布局多是与其他厂商合作,不能自主把控全局,如果收购乐视超级电视,不但可以直接转化现有用户,还可以利用平台优势,转化更多新增用户,从而扩大客厅应用场景规模,同时也可以依附已有的乐视生态,完成智能客厅的产业链布局。

有分析认为,在此前对乐融致新的投资入股中,京东的比例并不高,而随着华为(荣耀)高调进入智能电视领域,京东感受到了更大的压力。

消息传出后,网友纷纷感叹:“乐视70年会员有救了!”

不过,乐融、京东两家对此予以否认。

乐融电视业务官微@乐融LeTV 回复称“不实消息”,京东方面也回应称“该消息不实”。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