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回应举报奥克斯:要打破“劣币驱逐良币”现状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董明珠回应举报奥克斯:要打破“劣币驱逐良币”现状

8月28日消息 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对奥克斯的举报很有价值,欢迎所有消费者维护自己的权益,督促企业进步。举报的初衷是为了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打破劣币驱逐良币的现状。”

董明珠称,一个劣质产品,低于国家强制性标准的产品,是违法产品,这跟企业道德品质有关系。相信市场监管部门一定给社会一个公平公正的交代。

在今年618年中大促前,格力实名举报奥克斯,称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部分型号空调产品与其宣传、标称的能效值差距较大。随后,双方利用舆论隔空喊话,就所谓的虚标能效问题交涉。

奥克斯空调于6月10日在官方微博上作出回复声明,声明中表示,“格力既非消费者又非国家监管部门,其声称消费者向其举报我司产品问题,明显不合情,不合理,漏洞百出。”

据了解,格力与奥克斯此前也有一定的恩怨纠葛,据相关人士透露,奥克斯在此之前一直使用非正当手段从格力挖人,不仅挖走将近数百人,还带走了商业机密与客户资源。这可能成为双方恩怨的导火索。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