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联通不限流量套餐9月1日停办 移动暂无时间表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电信联通不限流量套餐9月1日停办 移动暂无时间表

近日有消息称,9月1日起,三大运营商都将停办4G不限流量套餐,对此运营商客服都给出了各自的回应。

8月初,中国电信率先把达量降速版畅享套餐切换至普通版畅享套餐,变相取消了不限量套餐。

随后,中国移动通知8月底前全面停售原达量限速套餐,9月1日正式切换至达量不限速套餐:超出套餐内流量后按照5元1GB收费,超过15元之后按照3元1GB收费。

前不久,中国联通也宣布,将在9月1日全面停止不限流量套餐。

在接受咨询时,电信客服表示,畅享无限流量套餐是9月1日开始停办,但是目前仍然可以办理。

联通客服表示,9月1日停止销售不限量套餐,但在那之前办理的,今后认可继续使用,只是不成更换其他套餐,一旦更换就无法换回。

移动客服表示,部分不限流量套餐要取消并下线,但具体下线的时间还没有收到通知。

不过从现在的节奏看,移动几乎铁定也是9月1日取消不限流量套餐。

那么,达量限速和超量不限速收费,你更想要哪个呢?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