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三高”?新iPhone全身亮点,库克:没有5G也不输华为!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这就是“三高”?新iPhone全身亮点,库克:没有5G也不输华为!

这就是“三高”?新iPhone全身亮点,库克:没有5G也不输华为!

5G已成为未来发展的趋势,前段时间,工信部已正式发放5G牌照,中兴、华为陆陆续续亮出自家的5G手机。随着5G进程的加快,越来越多的用户期待5G手机的到来。苹果作为行业的佼佼者,在很多用户的认知中,一直都是高品质高价格的存在,据悉,在9月份苹果即将推出一款全新的iPhone11,令人非常遗憾的是,新款iPhone不支持5G网络,很多果粉都相当失望。根据目前透露的消息来看,即使新iPhone没有5G也不输华为,那么它到底有何引人注目之处呢?

这就是“三高”?新iPhone全身亮点,库克:没有5G也不输华为!首先在核心配置上,iPhone11搭载最新的A13仿生处理器,相较于上一代的A12芯片而言,它在性能上有了明显的提升,再有iOS13系统的支持,使流畅度发挥到极致,无需担心任何卡顿的问题。A13芯片采用7nm EUV工艺制造,使性能得到明显的提升,可以说实力相当强悍,任何国产机在它面前也毫无胜算。

在拍照上,iPhone11有了明显的改变,它不再采用后置单摄、双摄的镜头,而是采用浴霸三摄的摄像头,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还支持长焦、超广角等功能,无论强光还是弱光的条件下,它都具备完美的成像能力,拍出的照片清晰稳定,一定不会让果粉失望,这一次相机上的改变,让果粉对苹果重拾了信心。

在续航上,相较于前几代的机型,它有了明显的提升,虽然还不能与国产手机相比,库克也逐步意识到这一问题,将其提升至3320毫安的电池容量,可以满足用户的一天使用需求。前几代的iPhone手机很多3000毫安都不到,可见库克在续航上下了血本,带来的续航表现一定会更加完美。

在外观设计上,它的正面将延续一贯的OLED显示屏,与三星采用的同款,再得益于苹果的封装工艺,使刘海屏的边框和下巴都有所收窄,相较于上一代来看,将会更加突出有吸引力。这款全新的iPhone唯有一点遗憾,没有配备5G网络,如今5G想要真正实现普及,还需一段时间,尽管入手5G手机,没有5G网络可用也是无用的。

目前各大运营商都在积极的布局5G,各大城市也在建设5G基站,这款全新的iPhone11,除了不支持5G之外,几乎挑不出任何一个槽点。至于售价的话,还需等待发布之后才得以知晓。对于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11,你们期待吗?欢迎在评论区互动交流。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