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7.2真机曝光:后置蔡司三摄+后置指纹识别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诺基亚7.2真机曝光:后置蔡司三摄+后置指纹识别

IT之家8月23日消息 距离即将在柏林召开的IFA 2019还有近两周的时间,不过近日已有人曝出了诺基亚7.2的真机实拍,值得注意的是被曝光的设备采用了偏青色的全新配色方案。

如图所示,此次曝光的诺基亚7.2采用了水滴屏设计,背部则采用了经蔡司认证的“奥利奥”式后置三摄方案,而指纹识别也位于镜头模块的下方。

据先前的爆料显示,诺基亚7.2将配备6.2英寸FHD +水滴屏幕,而根据近期的Geekbench测试结果显示,诺基亚7.2还将搭载骁龙710处理器并辅以6GB RAM,同时还将出厂预装Android One。

目前诺基亚7.2已经通过国外机构认证,甚至在最近的Zeiss Group活动中向媒体们展示过。鉴于HMD今年将首度参加IFA展会,诺基亚7.2预计将于9月5日正式发布。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