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AMD的确努力 但我们CPU性能仍最强
科技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ntel:AMD的确努力 但我们CPU性能仍最强

本周开幕的科隆游戏展上,Intel也鼎力参加。面对处理器市场正在发生的变化,Intel强调,对手在弥补差距方面做得不错,但我们依然拥有性能最强的CPU,而且不止是一款。

会上,来自Intel的Troy Severson表示,去年,i9-9900K以世界最快游戏CPU的身份登场,目前这一名号并没有被谁夺去从而发生改变,它依旧地表游戏最强。

Severson并不避讳直接拿9900K和对手的Ryzen 9 3900X比较,在Intel强调的真实世界测试中,尽管核心数上Intel处于劣势(8核对12核),但游戏表现方面9900K总是保持领先。

除此之外,Intel还以PPT的形式对比了笔记本平台Ryzen 7 3700U和10代酷睿Ice Lake的性能,同为25W低电压,Intel多能微微领先,当然,少数游戏例外。甚至,Intel还拿出游戏本入门级标压处理器i5-8300H和AMD当前的顶级型号Ryzen 7 3750H作比,结果是性能相仿或者超出。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