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再次将「华为禁令」延期 90 天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美国再次将「华为禁令」延期 90 天

昨天,美国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表示,美国公司被允许在未来 90 天内继续和华为进行业务往来。 但同时将华为旗下 46 家子公司列入实体名单当中。

这项暂缓令美国方面给出的解释是「是为了给美国各地的消费者提供必要的时间,以摆脱华为的设备。 」

华为昨天深夜回应称: 美国政府今天发布的延期临时许可,没有改变华为被不公正对待的事实。 不管临时许可延期与否,华为经营受到的实质性影响有限,我们会继续聚焦做好自己的产品,服务于全球客户。

「试图压制华为的业务无助于美国取得技术领先地位。 我们呼吁美国政府停止这种不公正待遇,并将华为从实体名单中删除。 」

信息来源于网络

编写 / 恺伦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