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刘强东章泽天同框被拍到 离婚流言不攻自破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久违!刘强东章泽天同框被拍到 离婚流言不攻自破

自刘强东案风波后,夫妻二人鲜少同框,网络也是不断流传二人将离婚的消息。

近日,有相关媒体拍到刘强东和章泽天久违同框现身,让这一类传言似乎不攻自破。

据了解,当天晚上,刘强东夫妇和朋友们从寿司店陆续走出,一行人有说有笑。

据报道,在二人欲离开时,章泽天还与朋友合照,并让刘强东充当“摄影师”,此后二人一同乘车离开。

关于社交网络上有关章泽天赴英留学信息,截至8月14日上午8时,京东公关人员对《商业周刊/中文版》说,如果京东官方对此有正式的信息披露,会第一时间告知媒体。

此前,8月13日晚间,京东发布了其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数据显示,京东集团2019年第二季度净收入达到150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2.9%;净利润36亿元,同比增长644%,创下历史新高。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