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睿国际Euromonitor:RELX悦刻市场份额44%,远超2到10名总和
科技
科技 > 区块链 > 正文

欧睿国际Euromonitor:RELX悦刻市场份额44%,远超2到10名总和

8月18日,北京,中国电子烟第一品牌RELX悦刻在2019新品发布暨合作伙伴见面会上,发布三款全新产品,并公布其面向未来的战略布局。来自欧睿国际(Euromonitor)的数据显示,RELX悦刻占据中国电子烟市场44%的市场份额,远超2到10名的总和。

null

“RELX悦刻的发展注重长远布局,”RELX悦刻创始人&CEO汪莹表示,“在未来,RELX悦刻会继续聚焦使命与价值观、资本、人才和研发四大布局,打造‘硬实力’和‘真担当’,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 。”

作为面向未来布局的重要部分,RELX悦刻发布RELX ME APP、悦刻灵点智能雾化烟和“扫脸识别”自动贩卖机三款新品,将打造“移动互联网+智能硬件+新零售”的新消费生态,全面升级用户体验。

在当天的活动上,中国电子商会还向RELX悦刻颁发了企业信用评价证书。RELX悦刻也是电子烟行业首家获得该证书的公司,显示RELX悦刻作为行业领头企业,积极带动电子烟行业的市场诚信建设,推动行业良性发展。

市场份额第一,远超2到10名总和

欧睿国际(Euromonitor)的数据显示,中国封闭式电子烟市场的年均复合增速高达到65%,成为近几年消费品行业中最醒目的增长品类。RELX悦刻2019上半年在中国封闭式电子烟行业处于绝对第一的地位,市场份额达44%,远超2-10名的总和。成绩的背后,与RELX悦刻一直在打造的硬实力息息相关。

null

2018年初,RELX悦刻发布第一款电子烟产品,开启了中国换弹雾化电子烟元年,资本、品牌开始相继涌入。当前的电子烟市场,聚集了上千家品牌商,但资源却越来越集中在少数的头部品牌。不仅市场份额第一,RELX悦刻在电子烟行业的累计融资规模也稳居第一。

目前,RELX悦刻已经投资上千万元打造了悦刻实验室,进行烟油安全检测和新品研发,并投入大量的资源进行消费者研究,成为最懂电子烟消费者的品牌。正是基于领跑行业的研发投入,才促使悦刻的新品研发速度惊人,近4个月,RELX悦刻连续推出4款新品,PCT国际专利数量超过20件。

作为RELX悦刻未来布局的另一个重要部分,RELX悦刻还启动全球人才招聘计划,不断吸引多元化、高质量的人才加入团队,将公司打造成为全球领先的消费品公司。

布局未来,再发三款新产品

2018年初发布的第一款悦刻电子烟,将中国电子烟从大烟雾带入小烟时代,电子烟也从面向特定玩家的窄众商品成为面向烟民的大众消费品,营销模式更加多元化。RELX悦刻改变了电子烟在中国的主流产品形态、目标受众和营销模式,可以说,RELX悦刻在中国重新发明了电子烟。

创立一年多以来,RELX悦刻保持着高密度的产品创新节奏。RELX悦刻此次发布三款全新产品:RELX ME APP、悦刻灵点智能雾化烟和“扫脸识别”自动贩卖机,将帮助RELX悦刻打造“移动互联网+智能硬件+新零售”的新消费生态,进而引领电子烟行业的生态创新。

null

RELX ME是RELX悦刻近期在应用商店上线的一款社区APP,希望打造成为电子烟用户的“灵魂据点”。在RELX ME APP的垂直社区中,用户不仅可以发现趣事,发表感悟,还可以认识新朋友,找到与自己的使用习惯、偏好口味相近的人。

悦刻灵点智能雾化烟,是RELX悦刻的第四款电子烟产品,也是第一款主打智能体验的电子烟新品,悦刻灵点与RELX ME APP配合使用,可以在APP中实时追踪各种使用数据,包括使用口数、喜爱口味、减少焦油、减少吸烟量等6项数据,方便更直观了解自己的使用习惯。

同时,当悦刻灵点监测到用户在一段时间内的尼古丁摄入量相当于抽完一根烟后,还会震动提醒。智能儿童锁功能是悦刻灵点的又一创新,可以通过APP一键锁住悦刻灵点,切断通电功能,防止未成年人使用。

“扫脸识别”自动贩卖机是RELX悦刻布局新零售的一款重要产品,实现了触屏交互,整个购买环节流畅易操作,方便用户购买。更为重要的是,RELX悦刻还与支付宝合作,扫脸支付识别购买者年龄,杜绝未成年人购买。

null

强化未成年人保护,升级“守护者计划”

“RELX悦刻要求自己成为真担当的企业。因为真担当才能成为一个有价值的企业;长期看,真担当甚至比有硬实力更重要。”RELX悦刻创始人&CEO汪莹在发言中表示。

RELX悦刻在成立之初,就把未成年人保护作为重中之重,并发起“守护者计划”。“守护者计划”旨在采取各种行动,避免未成年人购买和使用电子烟产品。RELX悦刻将不向未成年人宣导和销售电子烟产品列入公司的职业准则,向员工及合作伙伴宣导未成年人保护的重要性,要求在经营活动中恪守这一纪律红线。

null

RELX悦刻从第一代产品问世开始,就主动在产品外包装和说明书的明显位置印上“未成年人等人群请勿使用”、“避免儿童接触”等提醒。RELX悦刻还严格禁止所有销售渠道向未成年人售卖产品,并将此作为选择与考核渠道合作伙伴的核心指标。

一个积极的现象是,在RELX悦刻的带动下,有越来越多的电子烟品牌在宣导未成年人保护。基于RELX悦刻“守护者计划”在保护未成年人方面的努力,公司创始团队获得“2018年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家奖”。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