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自作孽:iOS 12最新版被秒破解!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苹果自作孽:iOS 12最新版被秒破解!

事实上,由于苹果自己的失误,导致 iOS 12.4的越狱被发布。

据外媒报道称,在iOS 12.4中,苹果居然错误的将iOS 12.3中修复的安全漏洞恢复,这导致iOS 12.4越狱软件直接发布,很显然这个操作是致命的。

上周末,有黑客发现iOS 12.4包含之前已经修复的安全漏洞,随后Pwn20wnd团队直接发布了越狱软件,支持最新的iOS和之前的iOS版本,只有已经修复漏洞的 iOS 12.3版本不支持。

iOS 12.4是苹果发布的最新正式版系统,新增iPhone迁移功能(可将数据直接从旧iPhone传输至新iPhone),同时对Apple Watch“对讲机”应用安全修复并重新启用“对讲机”功能。

不过,unc0ver仍旧仅支持A7到A11芯片设备。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