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非昔比?97%韩国交易所或濒临破产
科技
科技 > 区块链 > 正文

今非昔比?97%韩国交易所或濒临破产

根据Business Korea报道称,由于较低的交易量,很多韩国交易所面临关闭或处于破产的边缘。

据称,韩国加密货币交易所在交易量方面只有五、六家能够跻身全球前100名,Business Korea甚至表示毫不夸张地说,97%的本土交易所会因交易量地而面临破产的危险。但需要说明的是,这个报道并没有提供硬数据来支持这一说法,但今年的确有一家韩国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nest因为交易量不断萎缩而选择了关闭,该交易所声称选择关门是因为交易量减少导致的“自然结果”,当然其中也有一些监管和商业决策问题。

本地加密货币交易所交易量萎缩,不少加密初创公司选择在海外交易所上币

随着本地加密货币交易所交易量不断萎缩,已经导致越来越多的加密初创公司寻求在海外交易所上币。甚至有消息称,一些海外加密货币交易所已经开放了韩元货币市场,目的就是为了吸引韩国加密货币项目。

按照Business Korea的报道,到目前为止,Binance Labs和BW.com对吸引韩国加密项目特别感兴趣,目前BW.com已经上币的有Ziktalk,Storichain,Payexpress和Sigma Chain,该交易所正准备自月底开放韩元市场来吸引当地加密货币投资者。

此外,Binance Labs也在加速韩国区块链项目来吸引当地加密初创公司,而总部位于新加坡的Bitholic则在今年六月上架了韩国加密货币BOSOLin。

和两年前相比已截然不同,韩国交易所市场条件愈发艰难

据悉,韩国加密货币交易所的上币条件正在变得越来越严厉,甚至不允许投资者在当地交易所以韩元进行存款和提款,这些问题都刺激很多加密公司选择在海外交易所上市。

此外,韩国本地规模较小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大约有200多家,根据监管要求,银行并不会为他们开设实名虚拟账户,因此对于加密货币持有者来说也难以获得必要的投资者保护。

事实上,如今的韩国加密货币市场状况与2017年末和2018年初相比有很大差距。2017年12与额,全球比特币交易量中20%来自韩国,以至于李洛渊将比特币交易比作是“一种严重的病态现象。”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