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鑫新型漏缆助铁塔、联通、电信5G隧道覆盖 实现手机高速应用
科技
科技 > 传媒 > 正文

亨鑫新型漏缆助铁塔、联通、电信5G隧道覆盖 实现手机高速应用

近日,亨鑫科技联合中国铁塔、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华为、中兴等单位,在江苏省宜兴阳灵隧道内完成了国内首个5G隧道电信、联通合路的漏缆试点部署和试验验证,同步开展并顺利完成了电信、联通5G频段漏缆及天线覆盖测试和电信、联通合路漏缆测试。

隧道场景是移动通信网络部署中的重要场景,包括公路隧道、铁路隧道、地铁隧道等。在5G时代,由于系统使用频段范围进一步提高,传统的漏缆难以支撑5G系统的需求,这也给5G隧道覆盖带来了巨大的挑战。亨鑫科技顺应时代潮流,抓住我国5G建设机遇,运用新技术和新生产工艺,开发出了适用于5G场景“新型5/4”漏缆”系列产品。

本次联合测试实验中的漏缆通信链路采用亨鑫科技新型5G漏缆及HPC连接器、低互调负载等配套产品搭建完成。在电信、联通5G信源合路情况下,漏缆方案(2T2R)下载速度均超过500Mbps。测试的5/4”5G漏缆产品实现了电信联通5G系统合路的应用要求,该款漏缆在隧道场景下无线信号能均匀、可靠覆盖,同时提升了信号覆盖距离,系统上传下载数据均达到预期要求。

亨鑫科技与运营商将继续对5G漏缆应用展开持续合作,秉承5G设备多样化部署方式及性能提升的总体要求,持续改善漏缆关键性能,为运营商隧道无线信号覆盖提供更好的方案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