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iPhone稳了:新配色+新命名 9月发布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新一代iPhone稳了:新配色+新命名 9月发布

原标题:新iPhone命名或确定为iPhone11、iPhone11Pro、iPhone11ProMax

【天极网手机频道】近日有关于新iPhone的消息逐渐增多,而第三方厂商再度泄露了新iPhone的具体名称以及其他细节。根据保护壳厂商ESR产品目录中的信息显示,今年的新iPhone仍将推出三款机型,分别将命名为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这与最近相关爆料基本吻合,具有较高的可信度。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这一命名方式最终被官方确认,那么这将是苹果首次统一在手机、笔记本、平板三大主要产品线的命名方式。

此前在8月13日,国外知名爆料媒体BenGeskin确认了全新的iPhone命名,新iPhone将有一个版本叫做“iPhone 11 Pro”。

总结已有的有关爆料,外界认为新iPhone将升级相机组件,全新的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将升级为后置“浴霸”三摄,采用的是“主摄”+“广角”+“长焦”配置,新增的是一颗索尼超广角镜头;增加Smart Frame(智能边框)功能,可以捕获照片和视频中框架区域周围的区域,以便后续调整框架或在后期进行自动透视和裁剪修正;iPhone 11的前置摄像头也会迎来升级,后置摄像模组采用“主摄”+“长焦”的配置,新增了一颗多倍变焦镜头,支持120 fps慢动作拍摄。新iPhone将升级配置更强大的7nm A13处理器并且采用新型Tapic Engine震动马达,或将支持双卡双待功能。

此外,也有富士康员工称新iPhone将支持继续5V1A的充电头,前面板和静音键都没变,储存空间依旧为64GB、256GB以及512GB,lighting接口也得到保留。这可能会让不少人感到失望。iPhone 11 Pro Max版本的电池容量将会达到3969mAh,续航会得到一个较大的提升。

配色方面,iPhone 11将会保留黑色、白色、金色等经典配色,还将新增一款墨绿配色,且后盖玻璃将会呈磨砂质感,颜值很高值得期待。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