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vivo V17系列将配备四个后置摄像头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外媒:vivo V17系列将配备四个后置摄像头

IT之家8月17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vivo V17系列将配备四个后置摄像头,将于10月份在印度市场发布。

▲via 91mobiles丨图为最近发布的vivo S1

近几年,手机摄像头发展比较迅速,单摄、双摄、三摄到五摄,越来越多;前置摄像头目前也有很多特色:上下升降式、“鱼鳍”升降式、翻转式等。据91mobiles报道,有消息来源称,vivo V17系列智能手机将配备4个后置摄像头,支持20倍变焦。此前,也有报道称vivo V17将是首批配备双弹出式前置摄像头的智能手机之一。

91mobiles猜测,vivo公司还将推出vivo V17 Pro智能手机,这款智能手机定位高端机型。最后,91mobiles称,vivo V17系列将于10月份(排灯节之前)在印度市场正式发布。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