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所被盯上了?火币用户信息在暗网出售
科技
科技 > 区块链 > 正文

交易所被盯上了?火币用户信息在暗网出售

本月初,一名黑客在Telegram群内直播上传币安用户KYC信息资料。短短数小时内,上传了近千张用户资料图片。而面对资料外泄的远不止币安一家交易所。

据The Block消息,火币似乎与币安面临了同一种问题。

上了暗网名单的交易所

据悉,交易所的名字不断的出现在暗网上,消息人士称有黑客正在暗网市场上出售火币用户信息,这些信息内容包括用户的电话号码及相关短信等,人们可以以低至0.30美元的价格购买的火币用户数据信息。

一位自称黑客的卖家承诺表示,这些电话号码“绝对真实”,保证可以拨通。这也表明潜在的诈骗者可以购买这些电话资料以火币的身份来进行诈骗。

除火币用户信息外,黑客还声称拥有BIKI、Hetbi、ZDCoin等其他交易所的用户信息。

火币营销主管Ross Zhang对此回应称:“至少有一则广告实际上并未出售来自火币的用户数据。在与自身数据库进行比对后,火币发现‘只有极少一部分电话号码与火币账户相关联’。我们怀疑这名黑客使用火币的名字是为了其商业利益。”

Ross Zhang称,这些电话号码可能不是通过直接入侵火币平台收集的,而是被第三方信息提供商劫持,这就解释了为什么一些数据包含了火币发送给用户的验证信息内容。

最近主流交易所频繁被泄漏资料,用户越来越担心自己的KYC资料外泄,但是资料泄露源头问题到底出在了哪里?

原文链接:https://www.theblockcrypto.com/2019/08/15/this-issue-is-different-huobi-responds-to-user-phone-number-leak-following-binance-kyc-hack/

文章来源The block,由凤凰网区块链编译整理。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