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大神计划用软件将三星Note 10系列变为水滴屏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国外大神计划用软件将三星Note 10系列变为水滴屏

8月14日消息 据推特博主爆料,@Wander1236 正在制作一款可以将三星Note 10和10+打孔屏变为水滴屏的软件,为那些不喜欢打孔屏的用户提供另一个选择。目前软件还在进一步完善中,不过他给出了该软件的早期显示效果,如下图。值得注意的是,@Wander1236 并没有给出该软件的具体上线时间。

据了解,8月8日,三星在纽约的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全新的Galaxy Note10系列手机,这也是三星首次提供两种尺寸的Note旗舰产品——6.8英寸的Galaxy Note10 +和6.3英寸的Galaxy Note10,这两款产品都采用的是打孔屏设计,摄像头开孔位于屏幕顶部正中间。

不过也有推特网友不看好@Wander1236 的软件实现效果,并称“这样并不比原来的更好看,至少看上去感觉像是倒退了”。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