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年底将推自研5G芯片?高度集成化
科技
科技 > 5G > 正文

三星年底将推自研5G芯片?高度集成化

5G时代事实上已经到来,虽然还没有全面铺开,但随着5G试点落地,其实我们已经正在跑步迈进5G时代了。

作为5G设备的核心,5G相关芯片也是各大半导体巨头的重要方向。据悉,三星就将在今年年底推出一款集成了调制解调器和应用处理器的5G芯片,并将会在其2020年发布的Galaxy S系列智能手机上使用。

近来,各大智能设别厂商都在加紧构建5G生态,此前苹果与英特尔达成协议收购了英特尔5G芯片部门就是很好的例子。而拥有自主半导体研发实力的三星推出自研5G芯片组也并非什么新鲜事。同时,三星这款芯片采用了高度集成化的设计,将调制解调器与应用处理器集成在一个芯片上,这样能够减小尺寸,降低功耗,使5G终端设备拥有更加轻便的设计以及更加长效的表现。

如果三星如期推出自研5G芯片,那么三星的一些合作厂商也将从中受益。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