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再次推迟决定 ETF道阻且长
科技
科技 > 区块链 > 正文

SEC再次推迟决定 ETF道阻且长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再次推迟了对三项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提案的决定。

根据8月12日发布的文件,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将推迟对纽约证券交易所Arca和Cboe BZX交易所对三种比特币ETF进行规则变更的正式决定,向这两家交易所提交上线ETF产品的资产管理公司分别为VanEck SolidX、Bitwise Asset Management和Wilshire Phoenix。

根据公告,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已决定将VanEck的上线决定推迟至10月18日,而Bitwise在纽约证券交易所Arca的上线决定推迟至10月13日。Wilshire Phoenix的决定推迟到9月29日。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表示:

“委员会认为指定一个更长的时间来批准或不批准拟议的规则变更是合适的,这样它就有足够的时间来考虑这一拟议的规则变更。”

ETF是一种跟踪一篮子资产的证券,这些资产按比例反映在该基金的股票中。它被许多人视为向数字资产大规模采用迈出的一大步。

VanEck提案于1月份提交、Bitwise的申请于2月份提交。而Wilshire Phoenix的申请于2019年7月1日发表在《联邦公报》上。

美国《证券法》赋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推迟其对拟议金融产品的决定的权利,以便收集信息或进一步审议允许上市的规则变更。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此前曾在3月和5月分别推迟了对VanEck和Bitwise的ETF申请的决定。

在5月的决定之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决定向公众公开发布14个问题,以便收集和有关提案的信息和意见。

去年12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Hester Pierce告诉投资者,不要过度期待比特币ETF的上线。她还表示: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花了很长时间建立Finhub支持金融科技创新的部门),批准交易所交易产品可能需要很长时间。有可能是20年后,也可能是明天。“

今年6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杰伊克莱顿表示,监管机构必须对加密货币托管服务的安全性以及防止市场操纵的采取措施感到满意后才能推进ETF。

原文链接:https://cointelegraph.com/news/sec-postpones-decision-on-three-bitcoin-etf-rule-change-proposals

文章来源Cointelegraph,由凤凰网区块链编译整理。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