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潘九堂回看过去:为小米电视领先激动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雷军潘九堂回看过去:为小米电视领先激动

除了手机,电视也承载了小米更多的梦想,作为智能家居体系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小米电视业务一直在全面发力。

8月11日消息,雷军转发了一则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的微博:

回看6年前微博,仍为小米电视领先的产品/理念激动。

小米电视用高效渠道+爆款策略实现高性价比且用料十足,还是一直的行业创新者:11键极简遥控器、高性能配置/MIUI TV版、语音加持PatchWall人工智能系统、小米电视3分体设计、小米电视4杜比全景声、一路轻薄化到极致的小米壁画电视。

雷军潘九堂回看过去:为小米电视领先激动

据悉,六年前,也就是2013年,当年的9月5号,是第一代小米电视发布的日子,当时其为初代小米电视发布11键遥控器,大幅简化电视的操作方式,老人小孩都能轻松上手。

后来,2015年10月小米电视3创新式的分体设计,重新定义影音体验; 2016年1月小米电视4极致超薄4.9mm高端电视,探索工艺极限;2017年5月,75英寸小米电视4内置小爱同学,致力于引领人工智能电视的发展。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小米电视已经成为行业第一。

小米创始人曾雷军表示,小米电视销量第一原因就是持续创新。

小米壁画电视65英寸在“中国智能显示与创新应用产业大会”荣获彩电创新产品奖。此前已经接连获得“2019十佳电视大奖”、“高端智能产品奖”、“迪斯普大奖—AIoT技术”等多项大奖,成功站稳高端市场。

雷军潘九堂回看过去:为小米电视领先激动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