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景实验室创始人吴声确认出席2019凤凰网科技峰会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场景实验室创始人吴声确认出席2019凤凰网科技峰会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郑媛)8月10日消息,场景实验室创始人吴声确认出席2019凤凰网科技峰会,本次峰会主题为“5G时代·智连聚变”,由凤凰网与凤凰新闻客户端主办、人民网协办,由新奥迪A8L冠名赞助。本次峰会将于8月15日在望京凯悦酒店举办,为期一天。

凤凰网将邀请国内顶级企业家、知名学者、资深专家及著名投资人,致力于为业界搭建一个前沿性、开放性且具影响力的交流平台,进而探讨5G在更多领域的应用,共谋产业变革。

场景实验室创始人吴声确认出席2019凤凰网科技峰会

场景实验室创始人吴声

吴声是场景实验室创始人、造物学出品人,中国互联网原创商业思想的重要研究者和实践者,作为联合创始人参与创办了罗辑思维、碎乐等创新公司,并任京东集团终身顾问,同时受聘为长江商学院、北京大学新媒体研究院、哥伦比亚大学等机构的客座教授、导师。

吴声曾给出了自己对5G的四个定位:5G是数据传输革命、5G是全新生产力、5G是开放的网络系统、5G是一种思维方式。吴声指出,5G对我们的意义不仅是带宽和释放和数字传输的革命,它本身就是思维的方式和模型,会带来层出不穷的新物种。

本次峰会以“5G时代·智连聚变”为主题,聚焦5G技术推动下,未来各领域产业格局、技术、产品的变动方向,共同探讨5G技术的爆发与应用对中国科技发展的价值推动,以及5G技术与AI、IoT等产业的融合所产生的化学反应。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峰会由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和中国联通提供现场5G网络支持。

峰会上半场以“5G聚变前夜”为议题,展开主题演讲、巅峰对话和高端圆桌,下半场分别设立“5G+IoT”论坛与“5G+AI”论坛。“5G+IoT”论坛将邀请国内智能家居领域的科技公司、智能硬件厂商等前沿科技企业,共同讨论5G将在万物互联时代带来的新生活与新生态;“5G+AI”论坛将汇聚国内顶尖科技公司、互联网巨头的著名企业家、技术专家展开头脑风暴,预言5G在人工智能领域带来的机会和变革。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