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TC要员离职 会影响LedgerX BTC期货批复吗?
科技
科技 > 区块链 > 正文

CFTC要员离职 会影响LedgerX BTC期货批复吗?

据悉,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市场监管部门(DMO)主管阿米尔·扎伊迪(Amir Zaidi)将会在几周内离职。

VDjdiPwryD4oMw2kFDrn7SOEuJgS9IybY25TVfLi.jpeg

根据彭博社8月8日的一篇报道称,多名匿名消息人士已经证实阿米尔·扎伊迪即将离职的情况。阿米尔·扎伊迪自2017年1月担任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市场监管部门负责人,主要负责制定比特币期货交易政策,以及场交易的市场监督调整工作。

根据一位消息人士透露,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市场监管部门前任负责人文森特·麦戈纳格尔(Vincent McGonagle)有望重新担任代理负责人,而他现在的职务是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执法部门副主任。

比特币期货和CFTC

本月初,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证实他们尚未批准LedgerX推出实物结算的比特币期货,这一表态与LedgerX之前发布的公告相矛盾,当时加密衍生品服务提供商LedgerX曾表示将先于Bakkt和ErisX推出比特币期货合约产品。

然而,加密衍生品专家托马斯·汤普森(Thomas G. Thompson)认为,LedgerX可能是在其最新平台上推出了比特币掉期产品,与期货搞混了。而且,虽然现在期货交易服务尚未投产,但仍然值得关注。

CFTC要员离职,对批准虚拟货币衍生品有影响吗?

今年五月,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宣布他们希望进一步明确虚拟货币衍生品的监管,以便为交易所和清算所提供帮助。当时发布这一声明的就是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市场监管部门和清算与风险部门,他们均表示交易所有必要与监管机构合作、与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员工协调、报告大型交易、并且支持市场监管部门的风险管理和治理、提供额外的市场监督。

阿米尔·扎伊迪当时表示: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的工作人员将寻求提供额外指导,以帮助市场参与者在遵守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监管规定的同时也能跟上创新步伐。”

目前,尚不清楚阿米尔·扎伊迪从美国商品期货委员会离职是否对LedgerX下一步批复比特币期货的工作产生影响。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