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GI,拉美的抖音能否超越libra
科技
科技 > 传媒 > 正文

EMOGI,拉美的抖音能否超越libra

拉美地区头部社交软件Bermi近日正式宣布:将推出一款加密货币EMOGI。这是既Facebook发布libra之后,又一巨头公司发行加密货币。

EMOGI是一个拥有拉美地区百万真实用户和落地应用场景的新一代区块链项目。作为拉美版抖音Bermi短视频(一款主打30秒短视频的APP)的原生代币,它具有去中心化和易用性等特点。所有用户均可以在Bermi上轻松使用EMOGI,参与社区建设。此外,EMOGI采用了分散式的底层解决方案,使其更加去中心化。同时,EMOGI对普通用户十分友好,对区块链零了解的用户也可以轻松上手。

Bermi在拉美Google Play应用商店中排名飞速上升,在哥伦比亚社交类排名中更是超越Snapchat、TikTok,排名第4;在智利、秘鲁、委内瑞拉和多米尼加共和国排名第5;在墨西哥排名第6;在阿根廷排名第7。APP总榜上,Bermi在哥伦比亚中排名第7,在多米尼加共和国排名第13,在秘鲁排名第25。

Bermi是一款主打拉美市场的30秒短视频+区块链社区产品,通过Token激励用户来创造优质内容,用户可以在社区中展示自我、获得粉丝还可以收获共同喜好的朋友。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