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录音笔排行榜 怎能少了能智能转写的科大讯飞录音笔
科技
科技 > 传媒 > 正文

商务录音笔排行榜 怎能少了能智能转写的科大讯飞录音笔

随着AI科技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启数字化智能办公模式,无纸会议、视频会议越来越多,对会议内容的实时记录提出严峻考验。怎么样才能更高效率地解决会议记录问题呢?作为中国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产业领导者,科大讯飞基于多年积累的语音技术,于今年5月正式推出智能记录助手——支持语音转文字的讯飞智能录音笔。

图片.png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收获行业及诸多消费者一致好评的“黑科技记录神器”——讯飞智能录音笔,具体有哪些过人之处?

相比传统录音笔,讯飞智能录音笔看起来不太像“笔”,为了实现专业级降噪,让人声更清晰,它在机身顶部位置配有2颗大直径哈曼定向麦克风,在机身屏幕两侧配有6颗矩阵麦克风,这样能在会议、采访、演出、音乐会等不同录音场景下,采用其自主研发的算法降噪,智能调动8个麦克风的矩阵组合,实现15米超长远距离拾音以及360度环绕无死角收声。

图片.png

讯飞智能录音笔搭载了科大讯飞先进的语音识别技术,实现了语音智能转写文字的功能,1小时录音,5分钟成稿,且语音识别准确率高达98%。

除了专业级降噪、智能转写,讯飞智能录音笔还拥有多样化的创新功能,如能轻松应付中英文双语会议的中英文边录边译功能;能对重点内容进行标签标记,以便录音结束后通过语音搜索关键词回溯查看重点信息功能;完成录音后通过云空间支持多平台同步分享功能;为保护会议内容的私密性,还提供密码+指纹的双重保护。

正因如此,超AI的讯飞智能录音笔,用AI技术真正解决智能办公对内容记录的刚需,切实地颠覆整个录音笔行业。我们期待科大讯飞能够继续深耕AI,以技术实力推动行业发展,用AI引领国货新潮流。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