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转弯!董明珠再谈雷军10亿赌约:为了刺激他,希望他能超过我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大转弯!董明珠再谈雷军10亿赌约:为了刺激他,希望他能超过我

商悟社8月5日

null

近日,董明珠在接受新浪采访时再次谈到与雷军的10亿赌约。董明珠的态度却180度大转弯。

董明珠说当时雷军提出小米5年超过格力,她认为不可能,觉得1元赌约没有意义。

董明珠:“不能刺痛他的,不能刺激到他认真拼命去干的话,1块钱无所谓,当时更想用10亿刺激他,我希望他能超过我。看看互联网企业和制造业究竟区别在哪里”。

null

这话听起来好像跟以前采访时讲的话不一样了,记得在2013年12月,在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盛典上,双方可是针锋相对,董明珠已经急眼了。即使在2018年12月12日5年之约到来时,董明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是笃定地说自己赢了雷军输了。

null

今天董明珠接受采访却说时为了刺激雷军,并且还希望雷军超越自己。变成了提携后辈的样子。

其实赌约确实无所谓,双方也确实因此吸引了广泛持续的关注,雷军和董明珠也都是中国最知名的企业家之一,双方的竞争与进步,对于社会经济发展也都是有利好的。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