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图参加2019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
科技
科技 > 传媒 > 正文

超图参加2019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

“我国地理信息产业2018年产值为5957亿元,同比增长率约为15%。我国地理信息产业已进入向高质量发展的转型阶段。”在7月25日开幕的2019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上,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胥燕婴作《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发展报告(2019)》。

本次大会主题为“促进高质量发展谱写产业新篇章”。超图作为战略合作单位出席本次大会,并参与了大会的多个环节。

01

斩获大会诸多奖项

大会发布了2019中国地理信息产业百强企业榜单,表彰了2019地理信息科技进步奖、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奖。其中,超图在2019中国地理信息产业百强企业榜单排名第七,获得2019年度地理信息科技进步奖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并在2019中国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奖的评选中斩获9金5银9铜的佳绩。

超图在2019中国地理信息产业百强企业榜单排名第七,集团助理总裁刘宏恺(左三)上台领奖

02

副国级领导参观超图展位,看好AR+GIS应用前景

在同期举办的2019中国地理信息产业成果展上,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罗富和,科技部原部长、中科院院士徐冠华,珠海市副市长阎武、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会长孙玉国、中国测绘学会理事长宋超智等参观了超图展台,关切询问了超图SuperMap GIS基础软件在新一代三维GIS技术、大数据GIS技术等方面取得的技术进展,尤其对通过AR技术把即将落地的超图西部研发基地大楼三维模型搬到办公桌上的演示印象深刻,并看好AR+GIS在自然资源等领域的应用前景。

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罗富和(前排左二),科技部原部长、中科院院士徐冠华(前排左四)等多位领导、院士和专家莅临超图展台视察

超图展台

03

分享超图新一代三维GIS技术创新成果

在大会的创新秀环节中,超图研究院质控与支持中心总监辛宇分享了超图新一代三维GIS技术的创新:超图在GIS软件中实现了三维场数据模型,实现了对空中温度场、污染率以及地质属性场这类连续非匀质三维空间的表达;超图推出酷炫与实用共存的三维“零客户端”产品,用户无需安装软件,即可在多种设备和系统上使用,让三维前所未有的简单;超图实现AR与BIM+GIS技术结合,可将虚拟场景与现实世界完美融合,用于设计方案与现场实时比对等应用。

超图研究院质控与支持中心总监辛宇参与创新秀环节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