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又开新脑洞 三明治式折叠手机见过没?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LG又开新脑洞 三明治式折叠手机见过没?

作为一家屏幕制造厂商,LG能玩出的花样往往比其它品牌都要更“浪”一些,在三星折戟折叠屏后,LG并未打消将手机屏幕叠起来的想法,他们最近甚至发明了一种新的三明治结构,来让折叠屏手机变得更加好用。

在LG最新的技术专利中可以看到,他们正在尝试一种将手机屏幕折成三层的折叠方式,看起来有些像叠被子。而在如此的结构下,我们甚至可以把手写笔塞到屏幕中间的凹槽中,这脑洞确实非一般人能开得出。

毫无疑问,这样的三明治结构可以在现有折叠屏方案的基础上再将手机屏幕面积扩大1/3,但考虑到现在一个折痕区域就已经足够折磨工程师的脑筋,很难想象双折叠的工艺难度会高到什么程度。同时三层折叠下,手机的厚度也会成为一个无法回避的问题。但如果能够解决这两个让人头疼的工程难题,这样展开后变成“带鱼屏”的智能手机,也许会成为一个不错的分屏办公设备吧?

LG目前已经尝试了左右折叠、上下折叠等等结构,现在申请的三明治折叠自然又是他们的脑洞大开产物之一。只是直到今天,我们都还没能见到一款能真正解决屏幕折痕以及损坏问题的折叠手机,所以想要实现这样的三明治结构,大概也真的只能在概念产品中看到了吧。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