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图多个项目荣获2019中国地理信息科技进步奖、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奖
科技
科技 > 传媒 > 正文

超图多个项目荣获2019中国地理信息科技进步奖、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奖

7月25日,2019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在珠海召开,会上颁发了多个奖项。其中,超图及旗下子公司的项目获评2019地理信息科技进步奖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并在2019地理信息优秀工程奖评选中斩获9金5银9铜的佳绩。

01

地理信息科技进步奖

地理信息科技进步奖旨在奖励在我国地理信息科学研究、技术创新开发、科技成果推广应用、高新技术产业化、重大工程建设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项目。此次超图获奖项目名单如下:

此次超图及旗下子公司的获奖项目主要涵盖国土空间规划、不动产登记、智慧城市等领域,这些领域是当下信息化建设的热点,也是地理信息企业的发力点。这些获奖项目展示了超图及旗下子公司在基础研究、技术开发、工程应用等方面的进步与突破。

02

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奖

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奖是我国地理信息行业工程质量的荣誉奖,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组织开展评选和奖励工作,旨在促进我国地理信息产业繁荣发展,推动地理信息资源和技术的广泛应用及应用系统实用化、市场化运行,进一步规范地理信息工程建设。此次超图获奖项目名单如下:

超图获奖项目所属行业颇为广泛,不仅涵盖国土、规划、不动产登记等领域,在智慧城市、资源环境、大数据应用等领域也表现不俗。

超图参与承建的两个国家级项目“国家防汛抗旱指挥系统二期工程地理空间数据库建设”、“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水利部分)地下水资源信息发布系统” 都获得了金奖。此外,新需求、新应用的不断涌现,使得GIS与新技术的融合也越来越多,如BIM+GIS。此次超图也有相关项目获奖,如获得金奖的“BIM+GIS智能楼宇综合管控平台”。超图在大数据应用领域也不乏精彩项目获奖,如获得金奖的“贵州省土地利用大数据分析项目(一期)”,以及获得铜奖的“北京市金融街大数据分中心项目”等。

超图旗下子公司也有精彩案例获奖,如北京世纪安图的“基于一张图的南京市“互联网+”国土资源“四全”服务模式建设” 和上海数慧的“多规合一空间信息平台及规管系统项目” 都获得2019中国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奖金奖。

后续我们将陆续分享获奖项目的精彩详情,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