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数字生态大会全新升级 神州数码再揽多项重磅大奖
科技
科技 > 传媒 > 正文

2019中国数字生态大会全新升级 神州数码再揽多项重磅大奖

2019年7月31日,由B·P商业伙伴主办的“因数而聚因智而融”2019中国数字生态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来自产、学、研、资、用等生态各方的学者、专家和企业高层代表谈经论道,全面阐释数字经济下IT生态体系发展、建设之道,共同开启“数字生态元年”。

据悉,中国数字生态大会原名中国IT生态系统峰会,自2013年至今,已连续举办6届,是目前国内关注度最高的以IT数字生态建设与发展为核心议题的产业盛会。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届中国数字生态大会在参会者数量方面创下历届之最,受众范围覆盖数百家行业联盟、数千家ICT厂商,以及数万家方案商以及创新公司,内容设置也更加充实丰富。

会上,主办方发布了全新升级的“数字生态500强”榜单、“B .P数字生态奖项”和“数字生态白皮书”。神州数码凭借在自身深厚的积累与雄厚的实力,顺利斩获“云计算生态30强”、“2019卓越云上数字化方案服务商”和“增值分销商十强”三项重磅大奖。

数字生态元年开启神州数码把握时代机遇

会上,B.P商业伙伴总经理国秀娟指出,2019年,数字化转型大潮汹涌澎拜,一个全新的数字生态体系正逐渐走来,它将宣告过去基于IT供应链的传统生态时代的淡去,也标志着一个倡导多方合作、共赢的全新数字生态时代的到来。如何把握时代机遇,加入数字生态体系建设的领军团队,成为诸多企业关注的核心问题。

本届大会上,神州数码又一次成功跻身中国数字生态500强,并获得云计算领域多个重磅奖项,充分说明其紧紧把握住了数字生态时代带来的机遇,在云计算领域展现出了卓越的能力与实力。与此同时,神州数码以突破800亿的年营业额和遍布全国的1000余座城市、覆盖30000余家合作伙伴的生态网络所带来的绝对优势再次拿下了“增值分销商十强”奖杯,实现了传统业务与云业务的双向发展,获得了来自业界第三方评测和咨询机构的高度认可。

云战略遍地开花神州数码助力成就数字中国之美

据了解,自2017年宣布全面云转型以来,神州数码经过两年时间的探索与实践,已经在云计算领域展开了全面布局,成为了国内极少数拥有云领域全牌照、资质,在多云环境下实现MSP服务的同时帮助客户实现对云平台生PaaS进行监控,并在多云环境下实现数字化应用开发的企业。

目前,无论是在MSP、混合云,还是在私有云、专有云等细分领域,神州数码都已拥有多项落地实践。尤其在MSP领域,神州数码帮助汽车行业某全球顶级企业共享车出行平台成功落地国内,成为数家汽车及零售行业顶级企业的唯一云上运维服务商,为某大型制造企业实施布署了DevOps工具链并提供技术运营服务。

同时,通过服务行业头部客户,神州数码先后推出了ImCloud智能云管理平台解决方案、零售大数据、TDMP数据脱敏、车联网、视讯云等多个实际场景应用解决方案,有效解决行业数字化应用痛点,赋能企业级客户数字化转型。

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飞速发展的今天,数字化转型需要数字技术和行业经验的深度融合。多年来,神州数码在各行各业的深耕细作,为其积累了深厚的客户基础与行业实践经验。未来,神州数码将继续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云服务与数字化方案提供商,以云为基,以技术为器,助力更多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