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睿卸任上海哔哩哔哩科技有限公司法人 B站回应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陈睿卸任上海哔哩哔哩科技有限公司法人 B站回应

7月26日,上海哔哩哔哩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法定代表人由陈睿变更为郑彬炜。

这并非哔哩哔哩首次调整法人,就在1个月前,有媒体发现,杭州幻电科技法人法定代表人发生变更,原B站创始人徐逸卸任法人,此前B站收购的洛天依主体公司(上海禾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法人郑彬炜出任杭州幻电科技法人。

据资料显示,上海哔哩哔哩科技有限公司由香港幻电有限公司100%持股,此外香港幻电的全资子公司也持有B站的运营主体公司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100%股份。

换言之,陈睿此番卸任的只是哔哩哔哩上市主体旗下的子公司法人,并没有重大人员变动。

此外,B站对媒体回应称,更换法定代表人属于正常公司行为,陈睿目前职位仍为B站董事长兼CEO。不过目前B占并未公布为何让郑彬炜连续出任旗下子公司法人的原因。

陈睿卸任上海哔哩哔哩科技有限公司法人 B站回应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