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廖英强等563人和66家公司严重失信,被拉入“黑名单”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贾跃亭、廖英强等563人和66家公司严重失信,被拉入“黑名单”

PingWest品玩7月28日讯,据央视新闻报道,7月26日,证监会发文称,对证券期货市场严重违法失信主体进行专项公示。首批公示的严重失信主体共629个市场主体,其中人员563名,机构66家。

在此基础上,以后公示主体信息将按月不断更新。对严重违法失信主体的专项公示期为一年,自公示之日起算。

据证监会介绍,首批公示的严重失信主体包括:

1、因操纵市场、内幕交易、欺诈发行、虚假披露信息、非法从事证券期货业务、利用未公开信息交易以及编造、传播虚假信息被中国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作出行政处罚的主体

2、被中国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采取市场禁入措施的主体

3、因拒不配合中国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监督检查、调查被有关机关作出行政处罚或者处理决定的主体

4、到期拒不执行中国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生效行政处罚决定相关主体等。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