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政府:禁不禁华为要先等美国明确表态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英国政府:禁不禁华为要先等美国明确表态

22日,英国文化大臣杰里米怀特在下议院表示,英国政府现如今无法确定在未来5G网络建设中,华为的参与度如何,因为还要等美国政府更为准确的表态。“只要华盛顿一天不决定到底如何处理华为,那么英国做任何有关华为的决定都将是错的”,但他承诺将尽快做决定。

英国议会一个委员会19日曾发表声明称,人为限制华为等设备供应商参与5G建设会增加过度依赖风险、减少市场竞争,“导致灵活性和安全标准降低”。

“华为是一个卓越的公司,取得了非凡的技术进步,并且为一个行业带来了彻底的创新和竞争。如果没有华为,这个行业可能会缺乏这些特性。”英国议会情报与安全委员会在声明中说。

英国政府:禁不禁华为要先等美国明确表态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