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55 Plus迎战麒麟985:加量不加价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骁龙855 Plus迎战麒麟985:加量不加价

高通近日发布了升级版骁龙855 Plus,相比原版骁龙855变化不大,主要是大核CPU频率从2.84提高到2.96GHz,GPU频率从585MHz提高到672MHz,幅度分别为4%、15%。

那么提速后的骁龙855 Plus性能到底如何呢?

GeekBench上已经出现了采用骁龙855 Plus的疑似黑鲨游戏手机2 Pro的跑分,多核心已经突破了1.1万分而达到11367分,这管鸡血打得还是很给力的。

华硕ROG Phone 2将在下周二首发骁龙855 Plus,而除了黑鲨新机,红魔3、iQOO 5G、vivo NEX也都有望引入骁龙855 Plus。

那么,高通突然拿出一个骁龙855 Plus,只是纯粹为了提个速吗?曝料达人Sudhanshu Ambhore表示,其实骁龙855 Plus这个时候出世的主要目的,是迎战华为麒麟985。

另外,骁龙855 Plus的成本和骁龙855是一样的,所以手机厂商引入或升级也是毫无压力。

麒麟985尚无官方确切消息,传闻称将采用台积电7nm EUV极紫外光刻工艺制造,FC-PoP封装工艺,继续集成4G基带,已在今年第二季度试产,第三季度内量产,将由今秋的Mate 30系列首发。

再往后,华为还会有麒麟990,首次集成5G基带,已经完成设计。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