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三年 这款腾讯最良心软件迎来更新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时隔三年 这款腾讯最良心软件迎来更新

QQ影音是比较好用的一款视频播放软件,尤其是其中的一些功能颇为实用,比如gif图截取功能、多开功能等都是QQ影音率先引入的功能,给不少用户带来了方便。另外其在解码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不过iOS版QQ影音用户已经很久没有收到这款软件的更新了,笔者查阅了一下上次更新记录,已经是在三年前了。而就在7月19日,QQ影音iOS版突然迎来更新,这次版本是2.0.0.3122019。新版优化了UI设计,界面大焕新,新增“我喜欢的”视频文件夹,支持更多格式流畅播放,还支持多种快捷手势。QQ影音是一款支持丰富视频、音频文件格式的本地播放器。

其实QQ影音可以算是腾讯为数不多的良心软件,轻量化的体积、强大的硬件加速能力,以及无捆绑广告等特点都备受推崇。

此前,PC版QQ影音也有过很长一段时间的静默期,只是在前不久才再次迎来更新。让不少以为QQ影音团队已经不在的人又看到了希望。这次iOS版本的更新同样出乎预料,但对用户来说是件好事。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