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马里奥 超难度关卡 据说无人能通关
科技
科技 > 数码 > 正文

BT马里奥 超难度关卡 据说无人能通关

《超级马里奥》(Super Mario Bros)的Level 1-1关卡无疑是最简单惬意的同时也是最熟悉的,玩家只需要不断往右奔跑,把Goomba踩扁,得到生命蘑菇,基本上都能快速到达终点开启下个关卡。不过一位真正可怕的游戏玩家决定在《Super Mario Maker 2》复刻了这个关卡,并大量使用了旋转的火焰陷阱让游戏难度瞬间提升到地狱级别。

玩家YTSunny在其个人YouTube频道上展示了他设计的地狱难度Level 1-1,他重新设计了关卡,可以看到满屏都是旋转的火焰陷阱,而且更苛刻的要求是你必须要在50秒时间内通关,而且非常紧张的背景音乐不会让你忘记时间。他在视频描述中写道:“我没有任何遗憾了。课程编号:YXL-D4C-TQF”。如果你也想要打造这个地狱级的Level 1-1关卡。点击这里

编辑点评:前阵子就有网友曝光马里奥的重制版本,制作研发了大逃杀游戏,这不又美国几天超级马里奥变态版又与大家见面了,这个关卡基本上可以说是无人能通关,满屏的火焰让马里奥游戏顿时升上到地狱级别!这哪里是在玩儿游戏,这简直是在虐心。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