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一千元 这3款优秀降噪蓝牙耳机值得入手
科技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预算一千元 这3款优秀降噪蓝牙耳机值得入手

降噪耳机真的是广大音乐听众的福音,随时随地,无论周遭环境多么嘈杂,戴上降噪耳机的那一刻仿佛开辟出了一个自己独立的世界,剩下的只有自己钟爱的音乐。因此市场上出现了众多的降噪耳机,但大部分耳机却只是徒有虚名,降噪效果微乎其微。今天小编便来排雷,将已经确认降噪真实有效的三款耳机,推荐给大家。

011MORE圈铁蓝牙降噪耳机

1MORE圈铁蓝牙降噪耳机

作为一款颈挂式耳机,1MORE圈铁蓝牙降噪耳机的U型颈带内置记忆钢丝,拥有极佳的柔性和回弹性;颈带的亲肤材质及耳机轻量化的设计,能够提供舒适无感的佩戴效果,让这款耳机拥有非常舒适和轻盈的佩戴效果。

这款圈铁蓝牙降噪耳机加入了全新的功能,耳机采用两档主动降噪调节技术,支持3C快充(充电10分钟,可使用3小时),搭载腾讯叮当智能语音助手,一键启动语音并说出指令即可播放音乐。

1MORE E1004BA

为了方便随身携带和收纳,耳机还使用了磁吸技术;加上7小时的续航,基本可以满足日常出街、办公或短途出游使用。

02JBL TUNE 600BTNC 无线降噪耳机

JBL TUNE 600BTNC是一款时尚优雅的头戴式蓝牙降噪耳机,耳机采用人体工学设计,佩戴贴合,质感轻盈,重量只有173g,长时间佩戴也毫无压力。靓丽的耳机单元外壳和时尚的折叠设计,让出街变得更有范儿;更有樱花粉、高雅白、磨砂黑、深沉蓝四款颜色可选,非常适合当下喜欢追逐潮流的年轻人。

耳机支持ANC主动降噪功能,无论是在咖啡馆、地铁里还是飞机上,都能给你一个安静的世界,让你更好的沉浸在美妙的音乐中。续航方面,耳机在蓝牙+降噪同时开启状态下可连续使用12小时,关闭降噪功能可使用长达22小时,轻松满足长途差旅的使用需求。

03勒姆森HB-75无线降噪耳机

勒姆森HB-75采用40mm钕铁硼喇叭单元,膜片是浅花纹单张成型工艺,线芯更是采用日本进口的大黑0.5mm的线芯,告别声音的浑浊,扭曲和生涩。

勒姆森HB-75无线降噪耳机

勒姆森HB-75采用CVC6.0的被动降噪技术,能有效消除90%的环境杂音,通话听歌时也可以隔绝外界的干扰。

勒姆森HB-75的耳套采用的是双层包耳式设计,结构上紧密贴合人耳,蛋白皮和记忆海绵的搭配让耳机的降噪效果特别好。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