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部落也没戏:《魔兽》续集电影黄了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为了部落也没戏:《魔兽》续集电影黄了

电影《魔兽》2016年上映,全球揽获4.33亿美元的票房,豆瓣7.7分,烂番茄新鲜度仅27%。

看起来,《魔兽》完全可以制作续集,而导演Duncan Jones(邓肯·琼斯)的确有这样的打算,甚至是三部曲。然而遗憾的是,琼斯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续集或者三部曲不可能发生了。

其中一个原因便是暴雪的意兴阑珊,因为该公司并不想从游戏业务上分心。

琼斯透露,他原计划的三部曲将涵盖兽人如何离开家园、在艾泽拉斯土地上争夺新领地以及古尔丹、萨尔的部分内容。

另外,琼斯称,《魔兽》电影倾注了他大量的心血,可以说是做到了能达到的最好水平。而且,现在回过头来重温,会体会到拍摄的精妙。

为了部落也没戏:《魔兽》续集电影黄了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