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盒子完成1.5亿美元D轮融资 阿里领投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作业盒子完成1.5亿美元D轮融资 阿里领投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孙洪)7月18日消息,作业盒子召开“新盒”品牌升级暨战略发布会,宣布完成由阿里巴巴领投的1.5亿美元D轮融资。同时,作业盒子将正式更名为“小盒科技”。据介绍,本轮融资由阿里巴巴领投,云锋基金、C资本和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跟投,泰合资本继续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目前,小盒科技已完成四轮融资,累计融资金额已超过20亿元,投资机构包括好未来、源码资本、联想之星、德联资本、BV百度风投等。小盒科技表示,本轮融资将继续用于强化AI课程的技术研发以及用户体验的优化。

据了解,小盒科技成立于2014年7月,由刘夜、前百度战略合作部总经理王克以及前英特尔中国区教育行业负责人贾晓明联合创办。小盒科技旗下有面向公立学校师生应用的教学工具之一“小盒”系列产品,以及为学生提供的一些AI课程体系“小盒课堂”。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