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OS 12.4的第7个测试版更新
科技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发布iOS 12.4的第7个测试版更新

苹果今天凌晨向开发者推送了iOS 12.4 系统更新的第7 个测试版,距离上一个测试版仅过去一周时间。

苹果发布iOS 12.4的第7个测试版更新

苹果注册开发者可以前往开发者中心网站下载最新的固件,也可以在兼容的iOS 设备中安装了对应的配置文件后通过OTA 的方式进行更新。同时,参加苹果「Apple Beta 版软件计划」的公测用户现也可以通过OTA 的方式更新最新的公测版。

在iOS 12.4 的前6 个测试版中并未发现任何新的功能,不过作为12.x 级别的更新,苹果可能是在为即将发布的新服务——Apple Card 信用卡服务进行着软件方面的准备。

Apple Card 服务即将在今年夏天的某个时间发布,因此苹果会在iOS 12.4 中添加一些暂时隐藏的功能,等待服务发布后激活。

按照时间点推测,iOS 12.4 很可能是iOS 13 发布(9 月份)前iOS 12 系统的最后一次系统更新。从Beta 版推送的数量看,iOS 12.4 可能很快就会正式向公众发布。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