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网络变更重组方案:由发行股份变为现金收购Playtika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巨人网络变更重组方案:由发行股份变为现金收购Playtika

巨人网络变更重组方案:由发行股份变为现金收购Playtika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花子健)7月16日消息,巨人网络今日发布公告,为加速交易进度、提高交易效率,公司决定变更对以色列高科技公司Playtika的重组方案,将交易的支付方式由发行股份变更为现金收购。

公告指出,由于此前发行股份收购标的公司Alpha股份的推进时间远超各方预期,交易各方有意加速交易进度。为提高交易效率,公司经审慎考虑,决定将交易的支付方式由发行股份变更为现金购买。Alpha是为收购Playtika而成立的持股平台,用于承接Playtika的股权,其核心经营性资产为Playtika。巨人网络决定对重组方案进行调整,由收购标的公司100%A类普通股变更为收购标的公司Alpha回购交易完成后42.30% 的A类普通股。

本次交易为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不涉及上市公司股权结构的变化,也不存在对上市公司控制权的影响。本次交易待经上市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本次交易的正式方案、上市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交易,并上报国家发改委备案及商务主管部门备案后,即可生效。

截至本预案签署日,标的公司涉及的评估工作尚未完成,本次交易标的公司Alpha的预估值区间为人民币405亿元至425亿元。

本次交易对上市公司主营业务将产生积极影响。通过本次交易,上市公司将持有标的公司42.30% 股权,成为标的公司的重要股东,实现对标的公司的战略投资及海外布局。目前,Playtika已在以色列、美国、加拿大、日本、乌克兰等9个国家与地区成立人工智能研发部门,全球员工近1500人。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