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赵明:智慧屏将成为家庭情感中心 连接每个人和设备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荣耀赵明:智慧屏将成为家庭情感中心 连接每个人和设备

7月15日,荣耀在京举办了新品沟通会,宣布新品类“智慧屏”将于8月上旬正式发布。对于智慧屏的定位,荣耀总裁赵明表示,智慧屏并不是简单的电视,是电视的未来,它将与手机一起成为智慧生活的双中心。

今日,荣耀智慧生活官微放出了首支荣耀智慧屏的宣传片,并表示:“生活不该只停在'手'中,更应该欢聚一'屏',未来,荣耀开创智慧屏新品类,将在你的家中承担更多角色,成为家庭情感中心。”

在赵明看来,智慧屏不只是荣耀自身战略扩充到一个新的领域,更重要的是和合作伙伴一起开创了一个行业新品类,让电视行业进入未来智慧时代。

赵明表示,未来我们的智慧生活,会有个人和家庭的双中心,手机仍然是重要的个人信息中心,但回家之后,智慧屏将成为我们生活的另一个中心。

而且,作为家庭情感中心的智慧屏,将承担家庭中的更多角色,不只是家庭的影音娱乐中心,更是信息共享中心、控制管理中心和多设备交互中心,将家庭的每个人和每个设备连接在一起。

赵明强调。荣耀将以全新的科技与创新,让大屏变得更有魅力。“曾经,荣耀用科技创新让手机从智能手机时代进入智慧手机时代,给消费者带来了更潮酷的体验;今天,荣耀要用做手机的精神来做智慧屏,用我们的科技与创新能力为电视的演进加速,进而推动整个行业升级。”

赵明认为,作为电视未来的方向,智慧屏的应用场景还有很多的可能性。

“荣耀希望通过对智慧屏的创新探索,给整个行业带来面向未来的更多想象空间,为智能时代的大屏产业探索出未来发展的新方向。”赵明说。

在昨天的沟通会上,荣耀智慧屏得到了京东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闫小兵的力挺。他表示,智慧屏的出现,会重新把消费者的视线再次迁移到家庭的智慧中心上来。8月上旬荣耀智慧屏品类上线,京东会拿出全部的力量,把京东的粉丝、京东的消费者推到这个品类上来。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